Chrome免費英文朗讀軟體

練英文聽力常會用的CHROME外掛APP,限用CHROME瀏覽器

連至網址,並點選 [+加至CHROME]

https://chrome.google.com/webstore/detail/select-and-speak-text-to/gfjopfpjmkcfgjpogepmdjmcnihfpokn

 

ENG008  

外掛成功後,在瀏覽器的右上會出現藍色向右三角形ICON,這是[播放],按 一下就播放,再按 一下就是暫停,現在來試看看,讀的自然度如何?

ENG009    

 

 連至CNN 網頁,反藍想要聽的段落,按滑鼠右鍵,可以選擇[ speak selected text], 依照電腦效能,唸出的速度不一定。

如果要整頁讀,按chrome瀏覽器右上的的外掛icon即可,不過因為整頁閱讀有時會找不到他從哪兒開始唸。

 

 

  ENG011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hrome免費英文朗讀軟體
    全站熱搜

    姚佩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