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nterest具有超越Facebook潛力的原因?
如果說Facebook的核心是社交圖譜(Social Graph),那麼Pinterest的成功關鍵就是掌握了大眾對於興趣的探索與分享了。

或許是迷人的圖片特別容易吸引女性的關注,不同於一般新創網站總是以男性用戶為主,Pinterest有高達79%的用戶都是女性。

另外,Pinterest網站本身雖然還洧很明確的商業模式,但導購的能力卻相當驚人。

以轉換率來說,由該站導引到其他電子商務的轉換率高達41%,遠比Facebook37%還來得高,其中的關鍵自然就在於一張吸睛圖片。

 資料來源

http://www.naipo.com/Portals/1/web_tw/Knowledge_Center/Editorial/publish-98.htm#1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interest
    全站熱搜

    姚佩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