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爸平常做生意,吃飯都要抽空快點扒個二口魯飯或是灑個麵填飽肚子好上工,幾十年都這麼生活,直到有一天突然倒下,醫生檢查後說是三高、糖尿病及小中風。

醫生說:要特別注意飲食,可以減緩病情加重。

喵媽問:要怎麼注意

醫生說:白糖、白麵、白飯都要避免。

醫生這樣建議,對出勞力的喵爸而言,還真不知怎麼吃飯。為了方便,家中常備魯汁與大鍋菜湯,和著白飯及白麵就可以快速解決一餐,現在白糖、白麵、白飯都不能吃,要吃什麼?因為這樣努力找低GI、低鈉的主食,剛好學員拿這款有機麵給我,符合我的需求。

這幾款麵,仔細一看,還真是有"特異功能" ,強調百分百不含麵粉,食品系教授都說不含麵粉的麵條,不可能做出來,但這家製造商突破了這個難點,發展了獨家技術,並且通過多項認證,不止有機,更有保障。

不過,這款麵不用煮要用悶的,悶七分鐘,那口感會Q嗎?會Q,因為用悶的就會熟,所以真省瓦斯,一包量約為4~5人份,如果要健康吃,加點橄欖油、醋及醬油就可以吃了。麵條本身製程不似傳統做法用了很多鹽,所以鈉含量超低,很適合糖尿病及三高病人食用。

^^END

 

 

 

有機麵  

arrow
arrow

    姚佩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