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對象:劉麵包廠http://www.nutricom.com.tw/

值得關注原因: 近九旬老翁也搞網路行銷,各大新聞、blog都有他的報導

在google打入關鍵字[劉麵包廠]/[劉伯伯],出現上萬筆的資料,一一點入詳看,原來劉伯伯是研發的蘋果麵包的創始者,哇,我小時候的回憶之一。每一篇關於劉伯伯的報導都是很正面的甚至於,有人ptt上問:有沒有劉伯伯的八卦,這也算是另一種角度的行銷吧,我也好奇點入,當然沒有啊,沒什八卦,但也吸引我的目光。

仔細分析一下他的成功:

產品力:當然是首選,劉伯伯很注意健康,所以他的產品一定也很優

行銷力:上第四台打廣告,參加公益活動,舉辦活動,劉伯伯一樣都不少,很努力的宣傳

持續的新消息/新作為:這點我也認為很難,但劉伯伯也做到了,好像每隔一段時間,就會新聞出現,像是有人採訪、公司擴展等。

如果我是經營者,我能不能持續有新消息出現,讓舊雨新知知道我呢?

圖片 3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姚佩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